米是否可以安心食用對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國人的主食是米、麵,要是出了點問題可是會讓民眾非常惶恐的,好在檢驗了100件都是合格的,大家可以安心食用這些米了!

Y011021000001_5_1  

農糧署去年起與衛福部食管署合作成立「聯合稽查小組」,對於糧商包裝米產品及庫存稻穀,分別由衛生單位及農糧署抽驗農藥殘留。去年10月展開稽查,農糧署於各縣市計抽檢52家廠商,抽樣97件,經檢查結果全數合格(合格率100%)。農糧署強調,台灣米衛生安全品質好,國人可安心食用

農糧署說,去年10月第2次稽查,共抽檢52家廠商的庫存稻穀,以每一受檢倉庫抽檢一件樣品為原則,計抽樣97件,檢查結果全數合格。農糧署補充,上年度第1次聯合稽查於4月至5月間辦理,計抽檢47家、100件,檢驗結果亦全數合格。總計上年度二次聯合稽查共抽檢99家業者,抽樣197件,全數合格。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122004007-260405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