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前,會先有一波求職潮,為了協助社會新鮮人找工作,臺北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從三月份開始到五月,將前進四十家大專院校徵才,並提供就業服務及諮詢,而校園求職季的第一站,會在三月十一開始,從台大開跑。(林麗玉報導)

北市勞工局表示,校園求職季在三月十一號從台大開始,至五月中旬為止,「台北人力銀行」會與近四十家大專院校,合作校園徵才活動。臺北市勞工局長陳業鑫說,「台北人力銀行」的校園求職季,首站週日十一號在台大鳴槍起跑,陸續會前進文化大學、台北科大、世新、淡江、師大、政大、台灣科大、交大等,「台北人力銀行」也會設攤由專人提供免費職業心理測驗,協助畢業生瞭解自身的職業性向及未來的就業方向。

另外「台北人力銀行」預計在3月17週六,在臺北科技大學辦理「OKWORK小資男女-求職加油讚!」就業博覽會,會有42家企業提供7,000多個工作機會;5月12日週六,花博公園爭豔館,也會舉行101家廠商的聯合就業博覽會。

http://tw.news.yahoo.com/北市勞工局3-5月推校園求職季-3-11台大開跑-031000803.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