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不停的宣導正確飲食習慣,因為正確的飲食習慣對於青少年來說有助發展,而且飲食習慣可是會影響到成年的飲食型態及身體健康狀況。本書重申均衡攝取各類食物及營養素的重要性,讓我們可以對這些食物了解並且在生活中履行。

未命名  
 
 

【作者簡介】

張敏超
目前任職於工業技術研究院,經常受邀至各級學校及機關團體專題演講;也是以提升國內中、小科學教育水準為主之張昭鼎紀念基金會執行長,並曾擔任以工業產品開發技術介紹為主之《科技雜誌》主編、總編輯共十年。

【內容簡介】

本書分為十二個章,從飲食習慣的建立,各區域飲食的特色及對健康的影響,到各種營養素、水果、各式飲品(如茶、咖啡、酒)、益生菌、有機飲食,除了對身體的好處及壞處之外,也詳細說明其在身體機能中運轉的化學機制,告訴讀者該怎麼適量攝取。最後作者將我們現代人最容易忽視的早餐,特別專篇提出來,告訴讀者早餐的重要性。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609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