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這首歌耳熟能詳,但是這是真的嗎?我相信我們的母親都不太一樣,但他們又都有許多共同點,但不論是哪些,母親對我們的愛都是一樣的,透過幾位作家的文字,讓我們更能深刻體會。

getImage  
 

【作者簡介】

林黛嫚,世新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博士班研究。曾任《中央日報》副刊主編、《人間福報》藝文總監,現任三民書局副總編輯、中華民國全球華人文藝協會理事長,並擔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及世新大學兼任講師。
作品曾多次入選年度小說選及散文選,並主編爾雅版年度小說選,著有《你道別了嗎》、《本城女子》、《時光迷宮》、《閒愛孤雲》、《黑白心情》、《閒人免愛》、《平安》、《林黛嫚短篇小說選》、《李行的本事》等,並編選《中副五十年精選》、《台灣現代文選小說卷》、《散文新四書-春之華》等。曾獲全國學生文學獎、梁實秋文學獎、中興文藝獎章、中國文藝協會文藝獎章及中山文藝獎等獎項。

【內容簡介】

《媽媽剝開青橘子》有十四篇妙文,收錄知名作家琦君、顏崑陽、黃啟芳、方瑜、張秀亞、楊蔚齡、洪淑苓、林衡茂、楊明、丘秀芷、亭、林黛嫚、黃金鳳、周大觀等作家感動人心的作品。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597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