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獅文化公司-2012隆重呈現【健康與護理】

健護101桌墊文宣_頁面_1.1

健護101桌墊文宣_頁面_2.1  

提供健康與護理老師完善的教學資源及配套,

1.課本《健康與護理》:主編∕郭鐘隆,本書為99課綱健康與護理科第一家通過審定者,深獲專家與校園肯定。

2.教學用書:包含各章的學習目標、授課時數、活動設計、教學資源、補充資料、自我評量解答、參考資料。

3.學習單:包括實作、參訪、分組討論、團體分享、評量等活動。

4.教學光碟:多媒體輔助教學,搭配課本,補充相關資料。

5.健康與護理主題光碟:針對健康與護理各主題,蒐羅精彩PPT、動畫、短片、時事新聞、電視節目、紀錄片、電影等,並設計影片學習單,讓教學資源更豐富、內容更生動!

6.題庫光碟:提供教師更多元的評量方式。

7.青春のShopping Mall互動教學光碟:互動式媒體動畫教學,強化學習效果。

8.魔法森林高校:以WebCam體感互動評量遊戲活絡課堂氣氛,讓教室是學習園地也是挑戰場。

9.食惡不赦:以flash 動畫洞析食物劣質因子,讓學生在面對「劣質食物」時知道如何說不!

10.Books-e教學整合系統:教室管理、隨機分組、體重管理、經期預測,Books-e是您教學的好幫手。

11.實體教具──防疫Easy Go:藉由圖卡遊戲讓學生了解傳染源與防治方法。

12.幼獅教學網:提供最新消息與教學電子報,輕鬆掌握第一手資訊。

13.布可獅FB粉絲團、愛師部落格:提供教學互動平臺,與教師分享即時教學資訊。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