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教育部公布「101年度教學卓越獎」高中職組獲獎名單,共有11所高中職的教學團隊脫穎而出,展現學校本位特色課程,而最後獲得金質、銀質獎的教學團隊,將於9月12號的頒獎典禮當場公布。

 

        今年有11所高中職學校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包含:國立臺中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臺北市私立稻江高級護理家事職業學校、國立大里高級中學、國立大湖高級農工職業學校、臺中市私立明道高級中學、國立東勢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臺北市立南港高級中學、臺南市德光高級中學、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國立關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及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商業家事職業學校,其中,大湖農工為園藝科設計「創意施工法」教案,參與的陳立蕙老師說,除了由機械科老師協助開發園藝丙級檢定更省時的工具外,也由室內設計科老師協助製作更方便收納的「神奇工具箱」,透過造園景觀施作工法課程的改進,鼓勵更多學生參加技術檢定及競賽,也讓考取檢定的學生增加到六、七成。

 

        臺中家商的「傳統技藝與本土文化的美麗新視界」教案,為服裝設計科設計主題式課程,參與的廖慈純老師說,從傳統的旗袍出發,結合在地的植物染、藍染,為服裝設計教學加入創意元素。教育部表示,11所獲獎的高中職教學團隊,9月12號將在桃園縣展演中心舉行的頒獎典禮獲頒表揚,當天也將公布最後獲得金質獎、銀質獎的得獎團隊。

 

http://tw.news.yahoo.com/11所高中職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獎-035822963.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