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地球村的一員,全球日益嚴重的氣候變遷及地球暖化現象都不容我們忽視,文章有段環保健身車影片猛男實境秀:會發電,創意又環保,大家快點進來看唷!然後搭配這次黃色小鴨熱潮,桃園黃色小鴨展區活動期間週邊道路管制,所以小編在此貼心的宣導一下,歡迎大家路跑看小鴨,環保又健康! 

路跑6小時看小鴨 環保又健康

桃園黃色小鴨展區活動期間週邊道路管制,開車怕塞車、搭接駁車又怕和人擠,新竹5名路跑愛好者決定以路跑方式到桃園看小鴨,今天上午6時從竹東出發,經過湖口再進入桃園新屋,全長43公里花6小時到達,5人表示路跑除了可以健身,又可以來看小鴨,一舉二得。

 

<環保健身車> 

 

參考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31027/282018/%E8%B7%AF%E8%B7%916%E5%B0%8F%E6%99%82%E7%9C%8B%E5%B0%8F%E9%B4%A8%E3%80%80%E7%92%B0%E4%BF%9D%E5%8F%88%E5%81%A5%E5%BA%B7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