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唱起步走,藝曲趣教遊《藝曲趣教遊2-藝遊未盡》新書分享會,再一次傳統與現代撞擊的波瀾壯闊,曲藝與語文的共鳴撼動!

藝曲趣教遊2宣傳海報   

活動時間: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時

活動地點:金石堂環球店(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2號3樓)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

洽詢電話:(02)2311-2832*299

 

台北曲藝團成立於1993年8月,自1998年起,連年獲選為「文建會優良扶植團隊」迄今。 台北曲藝團堅持說唱應正統傳承,故承繼傳統而不拘泥於傳統,創新發揚而不跳脫規範,在深厚的傳統基礎下勇於創新,重視基本功之養成,不斷推出結合時事新作。

《藝曲趣教遊2》榮獲兒童文學作家馬景賢先生特別推薦,並由13位名人聯名推薦,想感受〈風箏〉〈迢迢牽牛星〉中悠揚美聲阿卡貝拉描述天堂詩境?或是,〈台灣諺語談〉〈聲音鐘之媽媽song〉細細爬梳古早生活語言復刻記憶?還是,〈真‧空城計〉還原現場尋找史書秘密失落的章回?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本好書。

幼獅文化公司將於9月13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金石堂環球店(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2號3樓)舉辦全台首場讀者分享會,現場除了介紹《藝曲趣教遊2—藝遊未盡》外,更邀請葉怡君老師及台北曲藝團於現場帶來活潑有趣的說唱藝術表演,要讓你2個小時笑到淚流滿面、滿地打滾!

歡迎喜愛語文、傳統說唱藝術傳承的各界人士與媒體朋友前來共襄盛舉。

參考網頁:http://www.youth.com.tw/book/p1-new-book_v.php?sno=780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