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學的型式多元,多透過活動驅動學習,重視教學效能。愛師部落格依據『主動學習』、『活動趨動』、『線上自學』、『思考表達』四大指標為您介紹幼獅新教具!

幼獅AR樂點通根據『線上自學』的概念,規劃雲端資料庫。從今以後只要在手機上安裝「marq+」APP  並找到課本對應頁面、指定圖片並掃描,影片立即呈現!手機也能在課餘時間成為老師的好幫手,隨時隨地透過影片自主學習,讓課程更有趣!

05-1全民國防文宣-正面

 

適用科目:高中全民國防教育、野外求生;高中家政;高中生涯規劃、職校生涯規劃

簡介與特色:

1、使用說明
(1)安裝:掃描QR碼,下載並安裝「marq+」APP
(2)執行:開啟手機或平板,執行「marq+」APP
(3)掃描:找到課本對應頁面、指定圖片並掃描,影片立即呈現

2、操作便利,增添課程豐富性,動靜之間引人入勝;同時豐富課堂外之行動生活運用「AR擴充實境」擴展影音互動資源,使用者藉由行動裝置掃瞄課本圖片,相關影片立即呈現,使課本的知識更立體、走出平面的世界,給予學生最即時、豐富的學習饗宴。

3、增加課本內容資訊量,只要一個辨識圖即可利用多媒體呈現更深入、豐富的課程內容,擴大教學深度與廣度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