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展覽時間:2018年11月10日至2018年12月02日

 (2)展覽地點:新浜碼頭藝術空間(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64號2F)

 (3)展覽內容:女性透過「更衣室」中私密及轉移的空間,從外在的認同及内心的渴望中幽微的以物件式的配帶或移除,來透露出許多不可言喻的自我位置的定位及社會家庭中的框架。藉由—-「更衣室」的重新解構及架設,希冀再次觀看女性與物件的關係。在本檔「更衣室」的展覽中,便從「身體表面的操演」與「身體量度」兩方面出發,邀請七個「她」,分別就:美感的品味(林富莉)、對象徵系統的回望(馬郁芳)、符號的身體操演(曾馨儀)、透過身體所量度出非自然的「中間景觀」(官孟玄、莊克柔),以及運用自然元素與想像製作出的身體裝配(陳映秀、許鶯薫)等作品進行展出。展場同時裝配各式民國五O、六O年代的晚宴包與配飾等老物件,交陳出一個異質並置的迷樣空間,以形象在「更衣室」中,身體的各種可轉換性。誠摯邀請觀者,一同在「她」(複數)的「更衣室」中,進行一場關於身體的地理探勘。

 (4)參考網站:https://goo.gl/B5w7a9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