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104年1月22日紐約也加入週一不吃肉的行列了!活動發起人Sid Lerner表示週一是最合適重新選擇健康生活的日子,希望透過各大城市響應此活動,讓人們更加健康、環境更加友善、動物更加平安

【大紀元2015年01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衛真紐約報導)

想要生活得更健康,更環保,少吃肉,多吃瓜果蔬菜,無疑是一個好的選擇。22日,推動紐約市加入「週一不吃肉」城市的數十名人士在市政廳前集會,支持市議會推出「週一不吃肉」議案,並呼籲儘快通過,以促使民眾關注公共健康、環境保護以及動物權利等。

 

該項議案由市議員珞絲塔(Helen Rosenthal )和約翰遜(Corey Johnson)於22日在市議會提交,希望紐約市能夠加入到這個全美乃至全世界的運動,鼓勵民眾在每個週一選擇不吃肉,而在舊金山、洛杉磯和華盛頓市已經於之前就加入到該項運動之中。

 

珞絲塔參加集會,她表示,於新年伊始推出該項議案,希望能促進紐約人更健康的生活,肉食消費的減少也會帶來更好的環境益處,「如果議案通過,將鼓勵紐約市的學校、政府、企業、社區乃至每一個人能夠在週一選擇不吃肉。 」

 

「週一不吃肉」運動的創始人勒納(Sid Lerner)也出席集會,他說,全世界已經有36個國家上百個城市加入週一不吃肉運動,很高興也能推動紐約市加入這個行列,「選擇週一,是因為週一是最合適的時間來重新選擇更健康的生活。 」

 

在紐約市,現在已經有一些餐館、學校和咖啡廳開始在每個週一提供無肉餐點,表示支持該項運動,包括哥倫比亞大學、巴納德學院(Barnard College)、復旦大學(Fordham University) 在內的40多所學校也加入了「週一不吃肉」的行列。(責任編輯:季平)

 

 

 

 資料來源:大紀元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