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職場,總是有許多要學習的,尤其剛開始總是令人感到不適應,所有的壓力接踵而來,一不小心就可能把自己壓垮了!但其實只要堅持六個信念,轉換一下念頭,就能夠幫你的工作生活充好電囉!

pressure-200x134  

你是否曾消極面對工作,或感覺自己走在鋼索上,職涯並不踏實?

公司雜誌(Inc.)網站的專欄作家傑弗瑞‧詹姆斯(Geoffrey James)認為,這是因為你把焦點集中在自己無法控制的事物上。他以自身經驗,並整合其他美國銷售專家、激勵演說家的知識精華,分享一些關於工作的信念,幫助你保有對職涯的正確態度、情緒與行為,在嶄新的一年成長、茁壯。

1. 人從失敗中學到的會比成功更多。失敗能重啟你的謙遜、重塑你的客觀性、增強你的抗壓能力。

2. 若要真正的激勵自我,別說:「我會『嘗試』達到這個目標。」請說:「我『一定』會達到這個目標。

3. 因為害怕失敗,我們畏縮不前。但倘若連行動都沒有,你已經未戰先敗。

4. 說出口的話會強化自己的想法,若你要說的話與目標毫無關聯,不如不說。

5. 人必須為自己的快樂負責。如果他人對自己不友善,剛好可以提醒自己:我要對自己友善一點。

6.身處再困難的工作情境,只要轉念告訴自己,工作上的任何問題都是對事不對人,便能理智應對。

資料來源:http://www.managertoday.com.tw/?p=27682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