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展覽時間:2018年10月24日~2018年11月11日

(2)展覽地點: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第三展覽室(B1)(500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8號)

(3)展覽內容:「璞玉發光-藝術行銷活動」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係公部門首度辦理的藝術行銷平台,致力於挖掘各地潛質藝術家,使每一塊璞玉,皆有機會成為亮點。本活動主要在鼓勵書畫藝術創作,扶植具有潛力的藝術家,提供創作者作品曝光及行銷之管道。今年度國畫類大專社會組銀獎得主邱世安,得獎作品〈還我家園〉以環保概念作為創作主軸,畫中原本應該在大自然生活的雲豹卻身處在汙染的環境中,暗喻人類應給瀕臨絕種的動物生存空間。而西畫類大專社會組銀獎得主曾冠雄,在作畫的過程中喜歡運用對比元素,得獎作品〈埋葬‧蝴蝶〉讓身著白色衣服的純真女孩,埋藏在黑色的背景裡,傳達出窒息感,並以蝴蝶喻示生命的短暫。除了本次的展覽作品外,網站上亦可瀏覽歷年得獎作品的畵作。

 (4)參考網站:https://goo.gl/nc4pZv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