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昨天地震真的搖的好大力。震央南投昨天發生規模六.三強震,小編昨天在高雄也感受到他的威力了呢!讓我們趕快先來了解最新地震動態

 602地震  

《602地震》進入百年週期 南投恐會再大地震

南投昨天發生規模六.三強震,和三二七地震及九二一地震震央接近,勾起很多人恐怖回憶。學者表示,引發九二一大地震的車籠埔斷層跟今年三二七地震引發的斷層不一樣,但三二七地震跟六○二地震相關性很高,未來幾個月內,可能再出現規模六以上地震。

 

更多相關新聞內容,也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唷!!

相關連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3/today-life1.htm?Slots=Life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501013579/112013060300068.html

 

真的是天災難擋早知道阿!但是就算天災來臨,我們還是可以先做好相關預防措施喔!小編我現在呢誠心誠意地推薦各位老師同學們,趕快一起來去下載幼獅新的急難救助APP,這可是一款相當實用創新的野外和急難求生的保命符唷!!

 

幼獅文化2013誠懇推薦: 急難救助APP(災難應變)

一、適用課程/單元:

  全民國防教育必修《防衛動員》第二章防災求生守則。

二、教具形式:智慧型手機AndroidIOS系統

三、開發用意:

結合全民國防教育及健護的急難救助相關內容,並且把它整合於時下最夯的智慧型手機APP,提供老師同學們隨時下載,多方應用。

四、特色:

  以生動可愛的圖文方式提供颱風、地震、火災、核災的預防、應變災後處理以及其他注意事項等,讓同學們能透過簡單圖文說明對急難救助有相關基本概念。

五、操作說明

創新又好玩的APP應用程式,可以分為以下幾種讓同學們在課堂上應用並練習喔!

(一)  只要到APP Store輸入「幼獅急難救助」關鍵字就可以下載應用程式來玩囉!

急難救助(災害應變)...  

(二)  進入應用程式後,選擇災害應變,裡面即有相關「颱風、火災、地震、核災」等相關災難應變的步驟說明囉!

急難救助(災害應變)..  

急難救助(災害應變).  

急難救助(災害應變)  

 

 欲了解詳情,歡迎在下方留言,給予我們意見與鼓勵喔  

 

相關說明亦可在【布可獅幼獅粉絲團】觀看~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