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就是時尚。有人說過小編我打扮很復古風呢(可以把他解讀成在稱讚我很時尚的意思嗎,哈哈)!復古現在就是一種流行,很多人愛復古機車,前幾日在彰化,就有好多車友,騎上街大串聯,每一輛都獨一無二。騎著各種造型的老車、一起上街,場面很壯觀,原來,是要參加彰化縣警局舉辦的反毒活動,呼籲大家不要吸毒。 

 

 

  

今天在彰化,有好多車友,騎著各種造型的老車、一起上街,場面很壯觀,原來,是要參加彰化縣警局舉辦的反毒活動,呼籲大家不要吸毒。

偉士牌車隊號召車友一起上街,各種造型拉風的老車集合在一起,好壯觀,吸引大家的目光,不只是上街拉風,這次是為了參加彰化縣警局舉辦的反毒活動,呼籲大家不要吸食毒品。

引擎聲呼呼作響,各種復古造型,五顏六色的,復古車款偉士牌,一字排開好壯觀,每個車主都非常用心,有的加裝上大小顏色的車燈,造型拉風,吸引眾人目光,打扮時髦的小姐也是復古老車的愛好者,每輛車子都是車友花費多年心血,改裝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石先生,這是偉士牌車隊號召車友共同上街,騎著復古車款,一群車浩浩蕩蕩出發遊街,就是為了要宣導反毒品,鹿港獅子會會長,拒絕吸食毒品,也能這些車友一樣,找到自己的興趣,讓生命留下的精采回憶。

 

資料連結: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309/201309071306372.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