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67df39f674f3488956947927f5d9c.jpg

 

  亞洲手創展(Pop Up Asia)是第一個以促進亞洲各城市手作創業者與組織交流為核心的手作創業展會,目標是探索手作創業趨勢與數位技術如何和手作市場做結合,共同發展具有亞洲各城市特色的手創觀點。

20161117-20日,為期四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即將展開以「亞洲手創」「城市策展」為核心主題的手作創業展。結集了來自亞洲七國、八個城市,包括:台灣、香港、韓國、日本、泰國等的手創品牌、手創組織、通路商,除了透過作品展現創意之外,也希望能夠透過第一屆的跨國經驗,將手創市場升級是更健全的商業環境。 

 

原創者:百家品牌齊聚

展區內結集百家原創品牌,包括foufou、印花樂、花生騷、迪夢奇、layoo來喲等知名品牌,也有年輕品牌包括徐徐生活在沒有收訊的房間裡、右手超人,一口氣滿足你各個生活層面的手創商品需求。

 

國際觀:亞洲八個城市

「城市策展」是PUA最重要的話題,邀請了亞洲七國、八個城市的手創品牌、組織,在台灣齊聚發聲,新加坡的Roomism、馬來西亞的CHAI DIAM MA等。透過除了商品,更可見城市文化的連結,聽見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找專業:六大場國際論壇

除了集合創作品牌,還致力將手創市場和商業機制建立地更為完善。PUA看見市場的問題,特以六大觀點,邀請了不同的團體一起分享、震盪、發想、解決,再讓未來的手創市場藍圖,更為清晰。

 

同樂會:唯一一場創作交流party

此場是特地為購買星光票的人。不僅只是希望四天展期中僅有商業活動,party中,可以看見手創者的活潑與個性,透過音樂與手創的結合,看到創作跨界的表演。此外,也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找到更多的機會,媒合出更多的可能性。

6c2fc07440074dc5ac9a6d0ed62d06da.jpg

展覽資訊

時間: 2016/11/17-20

票價:

Dimanche迪夢奇聯名城市版筆記本套票(限量內含單日票)                                                NT$250

     

PUA 官方pop版筆記本套票(限量內含單日票)

NT$ 250

     

單日預售票

NT$ 15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6701431701821/

 

資料來源:

ACCUPASS http://www.accupass.com/go/popupasiasale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