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的聲音那麼大》

(1)活動時間:2023/06/17-2023/08/20

(2)活動地點:臺東縣臺東市浙江路350號

(3)活動內容:

由三位獨立策展人龔卓軍、黃瀞瑩、李韻儀共同策劃,以「海浪聲音特別大」展覽主題方向,邀請陳昱榮、吳其錚、王郁雯、林瑞玉、郭娟秋、陳豪毅、Lafin Sawmah、Heidi Yip等多位藝術家,透過音場構造、錄像或現地裝置等等不同媒材描繪創作者置身於特定環境條件中的自我轉化與認同構造過程。

展覽以「造船」、「野燒」與「採集」為構造對象,順沿著所邀請之藝術家的行動路徑,觀察其如何與環境產生某種「動知覺」的互動關係,如何藉由各自的身體動作與想像,形構自身的「認同」。此認同超越血緣式、親屬性的族群範疇,而是折返於記憶與技藝之間,在身體所創造出來的「感覺運動路徑」中,實踐自身的「環境識讀」,亦即對特定的環境空間進行具身性的閱讀與書寫。
(4)相關網址:https://tm.ccl.ttct.edu.tw/ExhibitionsDetailC004100.php?Cond=39fa0b29-e0df-472b-a85f-4d81f137e972&appname=ExhibitionsList4102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