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獅文化公司-2012隆重呈現【生命教育】

   生命教育101桌墊文宣 _頁面2 (1)    生命教育101桌墊文宣 _頁面2  

課本《生命教育--活出精彩的生命》:主編∕劉桂光,企劃∕臺灣生命教育學會。本書榮獲國立編譯館「獎勵人權教育、道德教育與生命教育出版品」編著獎! 

 教師手冊包含各單元的課程綱要、編寫理念、教學目標、授課時數建議、教案、補充資料。

 

學習單:包括實作、參訪、分組討論、團體分享、評量等活動。

生命安頓卡:透過牌卡遊戲,更貼近、因應青少年在學習、人際、情緒、生涯及生活的需要。

人生靈籤:透過活潑教學,引發反思,激發學習興趣。

生命教育教學資源整合光碟多媒體輔助教學,搭配課本,補充相關資料。

生命教育主題光碟:針對生命教育各主題,蒐羅精彩PPT、動畫、短片、時事新聞、電視節目、紀錄片、電影等,並設計影片學習單,讓教學資源更豐富、內容更生動!

幼獅題庫命題系統:操作介面簡易,題型題數豐富,提供教師更多元的評量方式。

魔法森林高校──WebCam體感互動評量遊戲:最佳教學利器,是學習園地也是挑戰場。

生命教育電子報:專業多元,資料最新,提供生命教育教學最新資訊。

幼獅教學網:提供最新消息與教學電子報,輕鬆掌握第一手資訊。

布可獅FB粉絲團、愛師部落格:提供教學互動平臺,與教師分享即時教學資訊。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