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表示,一二學年度二技技優入學招生簡章,及二技護理類日間部登記分發簡章,今日公告,提醒考生注意。

  
二學年度二技技優入學招生簡章,有四十五校、一百八十二系(組)與學程,招生七百七十六名;二技護理類日間部登記分發有十四校,一千四百六十七個招生名額。

  
技專招聯會指出,一二學年度二技技優入學招生,不採計二技統一入學測驗成績,只要是公私立專科學校畢(結)業生或具同等學歷考生,在學學業平均成績及格,在報名截止前,取得符合簡章規定的技藝技能競賽優勝名次,或技術士證照職種類者都可報考。參加二技護理類日間部登記分發的考生,則須取得一二學年度二技統一入學測驗的護理類測驗成績才可報名。

  
技專招聯會表示,考生應在民國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時,到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時前,向招聯會登錄資格審查,通過審查完成繳費者,就可報名。為照顧弱勢學生,除了低收入戶考生免繳報名費外,明年度起,中低收入戶考生也可減免三成報名費。
http://etweb.tp.edu.tw/epa/paper_show.aspx?EDM=EPS20121212092513UVF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