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10月將至,各大醫院健檢中心也忙碌起來。除了僑胞回國觀光參加國慶,還有大陸十一黃金周,陸客、台商都趁著假期回台。

各健檢中心紛紛推出「僑胞專案」,為回國僑胞量身訂做健檢項目,醫師表示,這兩年一般健康檢查已經無法滿足僑胞需求,

反倒是腸胃道內視鏡檢查、高階電腦斷層、超音波檢查深受青睞,業績至少成長一成,健檢中心的服務量已被僑胞預訂了七、八成。

 亞東醫院健檢中心副主任陳銘樹表示,近年僑胞回台健檢蔚為風潮,除了僑委會補助每位僑胞健檢費用3000多元吸引人氣外,

國內健檢項目精密技術純熟也是關鍵。 他說,在美國,光是做大腸鏡,就要經過家醫科制度篩選,即使有保險部分負擔,排隊也要排上一兩個月,

且費用高達2萬元台幣左右,單一檢查項目就貴得嚇人。他自己的妹妹旅居美國,在美國簡單抽血健檢就要500美元 (約1萬5000元 台幣),

文章標籤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還記得10月31日是先總統蔣公誕辰嗎?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這位歷史偉人蔣公與夫人吧!


文章標籤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在地球村,不能不知天下事喔!!!
迎接雙十國慶的到來前,先來看看各國的國慶日吧!
有一個國家跟我們一樣是10月10號喔!
快去找出答案來吧~


1/26   古巴解放日 (CUBA)
蘇丹獨立日 (SUDAN)
1/4 : 緬甸獨立日 (MYANMAR)
1/18 : 突尼斯革命日 (TUNIDIA)
1/26 : 澳大利亞日-Australia Day
文章標籤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國慶誕生最重要的一場戰役


促使清朝皇帝退位,建立中華民國的一役則是 國父領導的第十一次「辛亥革命」(武昌起義)。


因為武昌起義是在農曆八月十九日,以陽曆推算起來,正是十月十日。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特殊而且值得紀念的日子。因此政府特別訂定這一天為「國慶日」,也稱為「雙十節」。

文章標籤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花崗72烈士

 

雙十國慶日就快到了,不過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這節日是怎樣誕生的吧!!

就讓 J 小編來介紹一下吧~


在滿清統治中國以後,種族歧視非常嚴重,對漢民族施用種種慘酷的壓迫;到了清末政府腐敗不堪,官吏肆意搜刮民財,人民的生活已到窮途末路了。加上帝國主義不斷向中國做經濟、文化侵略,中華民族受到這種侵略辱,不僅人民無以聊生,連國家也面臨覆滅的命運。

文章標籤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