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屏東縣聯絡處為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暨推廣紫錐花運動,今日特別在軍訓督導林丁恩上校的帶領下舉辦「高雄柴山地心探險探索體驗活動」及推廣「紫錐花運動」,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特別在反毒輔導團成員出發前頒發紅包給所有參與活動的學子,除肯定他們的勇氣和毅力外,也期許屏東縣政府等公部門能結集學校與民間的力量,在青少年反毒工程中不缺席,支持高關懷學生春暉專業諮詢輔導團,為屏東子弟許一個無毒的未來。

圖片1  
屏東縣聯絡處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諮詢服務團為提升校園防制學生藥物濫用執行成效,希望藉由專業教練的帶領下辦理各類探險體驗活動、戶外課程活動讓參與的同學們認識然了解生命,讓他們有突破性的成長,活動全程由專業教練廖文泉老師帶領除安排沿途生態環境解說了解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奧妙與大自然力量的偉大外,也希望藉由地心探險的體能挑戰活動,增進個人自信與彼此的團隊合作精神,協助各級學校推動青少年藥物濫用防制工作。
軍訓督導林丁恩上校表示,這次的地心探險體驗特別結合紫錐花運動,希望這一趟生態探索體驗教育活動,能讓參加的同學們能感受到認輔教官全程的陪伴與關懷,建立自我挑戰、自我肯定的價值,以及深刻體認團隊合作、互相扶持的重要性。
軍訓督導林丁恩上校也特別指出,在這次活動後屏東縣聯絡處也將進入第二階段「生命貴人、關懷支持」教育活動,也就是這十二名教官(生命貴人)將於每週與孩子「交陪」、「搏挪」關懷陪伴他成長,擔任「重要他人」角色。他也期許每位認輔教官能多給予認輔的同學「讚美、掌聲、鼓勵、關懷、疼惜」以關懷開啟多元學習潛能,鼓勵帶動快樂學習成長,使每個孩子教育旅程走得更安穩、更平順!而屏東縣副縣長鐘佳濱在活動出發前還特別前來聯絡處頒發紅包給每位參加活動的同學,提前祝賀春節快樂。

參考網址:http://enc.moe.edu.tw/news-info.php?id=1127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