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總是愛苗開始發芽的時候,這時候我們總與家人有些代溝,或許長輩認為這樣的愛情有點蠢,但這都是累積我們人生的經驗呀!只要是「真情」,都會是美好的回憶。

getImage (1)    
 
 

【作者簡介】

管家琪。華文世界重要的兒童文學作家。1960年出生於臺灣臺北,祖籍江蘇鹽城。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曾任《民生報》記者七年,1991年5月底辭掉記者工作之後,即在家專職寫作至今,一直在少年兒童文學領域努力耕耘,著作甚豐。目前在臺灣已出版創作、翻譯和改寫的作品三百餘冊,在大陸、香港和馬來西亞等地也都有幾十冊至一百多冊作品出版。經常至各地中小學與孩子們交流,引領孩子閱讀與寫作,廣受歡迎。曾多次得獎,譬如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童書、臺灣中華兒童文學獎、金鼎獎等。

【內容簡介】

雅文注意到「真情留言板」上的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喜歡吃蘋果派的女孩,我好認識你。」也愛吃蘋果派的雅文不禁怦然心動……
這本書收錄了八個短篇小說,主要都在談青少年的情愛。包括了甜美的愛情、朋友之間的友誼、父母不睦的家庭生活等,篇篇都以青少年的觀點敘述,真心而溫暖的文章令人動容。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www.youth.com.tw/book/p1-book_v.php?sno=768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