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65歲以上人口,約有13萬人患有失智症,失智症是我們目前面臨的重要課題,呼籲大家要耐心陪伴及關懷。另外,巴西也製作了一些海報,看似很可怕,但其真正的意涵也是如此,失智症患者看著大家的臉,曾經熟悉的臉孔都逐漸變得陌生,雖然他們的記憶力被侵蝕了,但是請別忘記,他還是很愛你的。


影片來源:http://youtu.be/c7pGDP2JHp8

 

不是吧!難道真的發生什麼靈異事件了,他們的臉怎麼都沒了!原來這是巴西一間廣告公司為推出的平面廣告,希望能夠提高民眾對阿茲海默症的認知與警覺度。 

20141019023426_61231

20141019023429_88218

20141019023431_34194
據外媒報導,巴西一間廣告公司為了讓更多人瞭解阿茲海默症推出了一個平面廣告,這個廣告上的人居然沒有臉,原來阿茲海默症會慢慢侵蝕患者的腦部與記憶,連你覺得你永遠不可能忘記的事都會漸漸遺忘。因此,這個廣告希望能夠提高民眾對阿茲海默症的警覺度。

據悉,阿茲海默症(AD)是一種起病隱匿的進行性發展的神經系統退行性疾病,腦部神經細胞會逐漸喪失,而阿茲海默症病人最終甚至連最基本的日常生活能力都會喪失,像是刷牙、穿衣及洗澡等。

資料來源:http://www.17loveforever.com.tw/http://www.funnid.com/hKWFfbab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