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絕對會是這位女孩,最幸福而且最難忘的一天,結婚典禮上,新郎新娘通常都會共舞,但這支舞對這對新人來說,要比一般夫妻更有意義。新聞主播:「讓這支舞別具意義的是,27歲的新郎,在沒有輪椅的情況下跳舞。」

20141113132141832  

新郎「喬伊」在2012年因為嚴重車禍,讓他胸部以下癱瘓,終身無法行走,但喬伊決定要在婚禮這天,用一個大驚喜,好好答謝太太不離不棄的照顧。新郎喬伊:「從開始到最後,她從來沒有離開我,她是我唯一想共渡一生的人。」

婚禮當天,親友先把新娘帶離會場,這時伴郎們七手八腳,開始把繩索扣在喬伊身上,把他從輪椅上拉起來,看上去就像是喬伊重新站起來一樣。新娘蜜雪兒:「你看我的表情。」

當新娘再進場,看見丈夫「站」在那,迎接她跳新婚之舞,她驚訝的上前抱住喬伊,開始他們的第一支舞。新娘蜜雪兒:「當我們凝視著彼此,那感覺實在太幸福了。」

新郎喬伊:「這是我唯一真正為她做過最浪漫的事。」

這樣的羅曼蒂克,讓所有人都流下感動的眼淚,當然也包括新郎新娘自己,而喬伊與太太的經歷,也被當地媒體廣為報導,讓更多人看見他們堅定不移的愛。

https://tw.news.yahoo.com/%E5%82%AC%E6%B7%9A%E7%AC%AC-%E6%94%AF%E8%88%9E-%E7%99%B1%E7%98%93%E6%96%B0%E9%83%8E-%E7%AB%99-%E8%91%97%E8%BF%8E%E6%8E%A5%E6%96%B0%E5%A8%98-034200718.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