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當代動畫藝術大師特展》

   (1)展覽時間:2019年07月10日至2019年11月24日

   (2)展覽地點: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3-5樓(板橋區府中路15號)

   (3)展覽內容: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與德國動畫中心(German Institute for Animated Film,簡稱 DIAF)、動畫藝術家們合作舉辦特展,從德國動畫中心開始拓展,延伸到德國不同年代之代表性動畫藝術家,展出包含手稿、原畫、分鏡和動畫影片,近百件的作品在亞洲首次完整呈獻,讓觀眾可以從這些手稿與動畫中清楚看到不同國情與不同時代下創作時的痕跡、構思過程,以深入了解德國在世界當代動畫中的地位與貢獻。其中,新媒體實驗劇場—墨動展區規劃以Raimund Krumme 「The Lost Ones 失落的身體」的呈現與實驗為主,這個作品是根據知名荒誕派劇作家Samuel Beckett的同名著作啟發而來。此次展覽也將首次公開播映由400個影格原畫所串成的動畫影片,以及10年來藝術家為了發展這部作品所寫的文稿與素描,藝術家將於展場內直接於展牆上繪製水墨作品,充分利用中國筆墨優點,決定性的下筆,描繪出人體的各種動態表現,並以實驗方式打造一座新媒體劇場,透過拼接式投影,意圖創造出觀者可以參與其中的沉浸式體驗。展覽開幕當天也將安排舞者演出,藉由舞蹈與動畫作品進行互動與對話。

(4)相關網址:https://reurl.cc/5ggmRV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