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_台灣設計展

  (1)展覽時間:2019年10月05日(六)至2019年10月20日(日) 共16天

  (2)展覽地點:主展區|台糖縣民公園 (屏東縣屏東市台糖街66號)

                      衛星展區|屏東菸葉廠、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設計熱點|屏東美術館、竹田西勢樂智園區

   (3)展覽內容:

      官方網站www.designexpo.org.tw
      官方粉絲團:《台灣設計展 Taiwan Design Expo》

2019台灣設計展特別以《超級南-超級南方‧非常台灣》為主題,集結台灣一流的策展人才,打造全世界最大、最有屏東味的設計超市。主展區台糖縣民公園,是由朱志康空間規劃團隊所策劃,將台灣人熟悉的台味「超級市場」搬進2000坪的展場空間內,而環繞主展區的「超級假期」手推車裝置藝術,就像遊樂場裡的雲霄飛車一樣帶來歡樂,讓展區搖身一變成為熱情的「超級南」設計超市。衛星展區中的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由究方社知名設計師、同時也是土生土長的屏東人方序中策展,以「屏東事」為題,採集屏東動人故事,結合聲音、影像及生活物件。另一個衛星展區屏東菸葉廠,是由雜學校創辦人蘇仰志策劃屏東教育設計展,以「底家哦tí jia ô h」為主題,要帶大家挑戰穿越蟲洞的時空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