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展覽時間:2018年09月26日~2019年10月21日

   (2)展覽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第四號及第五號倉庫(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3)展覽內容:臺北市政府近年來推動宜居永續城市的願景,透過多元文化的包容與創造,期望讓臺北成為多元文化品味生活的城市。2018年臺北設計城市展即以「共融」為主軸,討論各年齡層、性別、職業、身份背景與族群的人們,透過設計跨越彼此藩籬,共譜新的城市樣貌。展覽從〈玩藝〉、〈樂齡〉、〈造街〉、〈共遊〉、〈綠活〉五大議題展出,呈現近40件國內外精彩案例,10組生動影片、6件互動體驗裝置,尚有1件VR體驗裝置帶領趣遊日本街區、1件多媒體互動設備引領民眾探索圖案應用設計。 邁入第六屆之臺北設計城市展,以「臺北共融」為主題,為期一個半月之展覽引領民眾感官上多重體驗!

   (4)參考網站:https://goo.gl/7Em54Y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