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許多學子進入職場的月份,每個人努力尋找自己的方向,找到自己的定位,人生就是透過不斷的探索自我、了解自我來成長,希望六月主打星能夠給各位迷惘的人一些方向。

生涯規劃自我探索-01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導演魏德聖:高中,是養成個性的重要階段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收涎抓週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9天志工體驗,激發她重拾破碎夢想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你要做肉商還是畫家?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自我探索,找到你想做什麼事的五個步驟!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人格類型測試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找工作,千萬不能只看眼前的小確幸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記住,你比自己所想的還要厲害!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讓女兒自信 美麗做自己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五種扼殺夢想的方法

【6月主打星】成長探索:啟發生涯探索,當心6大錯誤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