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2眠夢- 感官浮游特展》

(1)展覽時間:2022/05/13-2022/09/13

(2)展覽地點:看海美術館 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1-12號

(3)展覽內容:
2022年夏天,在落山風來臨之前,「看海美術館」與「待(呆)·風樓」邀請了日裔巴西籍藝術家 Oscar Oiwa(大岩 奧斯卡),Oscar是畫家,也是當代藝術家。他的創作形式多樣,作品呈現一個非常熟悉但又完全出乎意料的世界。
本次「The Dreams of a Sleeping World」眠夢-感官浮游特展,Oscar帶來了大型360度沈浸式繪畫「The Dreams of a Sleeping World〈眠夢〉」「Black And Light 〈黑暗與光〉」2件作品,藝術家想邀請所有人一起進入夢境世界,在夢境中張開雙手擁抱世界,另外他也對疫情創作了「Quarantine Drawing Series 〈隔離系列〉」讓我們ㄧ起從Oscar的視角觀看與感受疫情為生活在世界另外一個角落的人所產生的巨大影響。


(5)相關網址:https://tinybot.cc/thedreamsofsleepingworld/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