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畢旅出國去吧!但是要去哪呢?去哪裡最好拍呢?大學生最適合畢旅打卡目的地 又是哪裡呢?這些地方你有想過要跟你的大學麻吉一起去嗎?

【年輕時尚都會新世代隆重推薦】#大阪

 

推薦度:★★★★☆

超好拍景點:通天閣、心齋橋跑跑人、大阪城

最重要的是大阪環球的哈利波特影城,穿著畢業服來到這裡就好像你也從霍格華茲畢業囉!

 

【青春熱血中】#芭達雅

 

推薦度:★★☆☆☆

超好拍景點:海灘、七珍佛山

來到曼谷畢旅通常會搭配芭達雅看海,但其實芭達雅已經開發許久、相對污染也較嚴重,整個區域的海水沒有像照片那樣乾淨,所以在這裡若沒有大好的天氣,海灘拍起來通常都髒髒暗暗的唷!

【不落窠臼最新開發好地方推薦】#沙巴

推薦度:★★★★★

超好拍景點:卡蘭布海灘、海龜島、長沙島、水上清真寺

台灣廉航直飛新選擇就是沙巴了,雖然台灣虎航把航線收掉了,但是現在有亞航直飛超方便。免簽證、貶得亂七八糟的馬幣根本超適合大學生省錢畢旅。

 

【難度有點高但是為了拍照在所不惜推薦】#宿霧

推薦度:★★★★☆

超好拍景點:薄荷島、度假村私人海灘、市區內教堂、聖嬰聖殿

台灣目前有直飛宿霧唷~但是來到菲律賓畢旅總是會遇到許多小麻煩,例如小費、騙錢、班機誤點等問題,但是就是因為還沒有被開發,這些景點才值得去值得拍。

 

其他完整推薦請上Klook!

 

https://www.klook.com/zh-TW/blog/%E5%A4%A7%E5%AD%B8%E7%94%9F%E6%9C%80%E9%81%A9%E5%90%88%E7%95%A2%E6%97%85%E6%89%93%E5%8D%A1%E7%9B%AE%E7%9A%84%E5%9C%B0/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