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要去化妝舞會的時候都很麻煩又很花錢嗎?A小編覺得下面介紹的服裝很省錢又很環保~大家一起來試看看嘛~


不想花大錢,又想要盛裝參加化粧舞會嗎?何不搭上環保風潮,來個廢物利用的環保服裝,省錢又可以讓你成為全場的焦點。讓我們看國外網友如何發揮創新,用回收的資源設計出專屬的化粧舞會服裝。

一、保特瓶戰士套裝
Image
保特瓶戰士是把保特瓶重覆接合並用尼龍線縫在一起,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


二、蝙蝠套裝
Image
蝙蝠套裝是由廢棄的黑色雨傘改裝而成,還可以看得到傘骨和傘布


三、小日本武士
Image
小日本武士是用卡片紙做出皺折的盔甲形狀


四、大日本武士裝
Image
使用的是32加侖裝的橡膠桶與橡膠塞子組合而且,看起來真是像極了日本武士。

五、樂高人偶服裝
Image
樂高人套裝則是由塗上顏色的泡沫塑膠垃圾組裝而成



六、肌肉男服務
Image
肌肉男套裝也是用不要的洋娃娃取一部分做成,不過看起來有些恐怖,全身都是殘肢所組成。


七、鱷魚套裝
Image
動物套裝也十分簡單易做,鱷魚的材料是由紙箱作成鱷魚頭的型狀



八、泰迪熊服裝也來湊一腳
Image
泰迪熊套裝是從殘缺不全的玩偶身上取得的布料所製成



九、機器人套裝
Image
由洗衣瓶做成的機器人服裝也是令人眼睛一亮的造型,能把這麼多不同的垃圾資源變成這麼時尚的服裝果然是十分厲害。



十、生化機器人裝
Image
這款用各式電子零件組合的生化機器人,看來十分活靈活現,不過製作上想必很繁瑣,不容易製作。

資料來源:http://www.coolsolog.com/index.php/content/view/860/97/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