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2013年,當然也要提一下金馬獎,今年可是金馬獎第50屆呢!也因此今年的金馬獎讓人感到特別隆重,快來回味一下今年的金馬獎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2WBbBrycM

 

相關網站:

金馬50在台視

金馬影展

 

關於金馬50

第50屆金馬獎,是2013年中華民國與華語電影業界的年度盛事之一,表揚年度傑出華語電影作品與電影工作者。入圍名單於2013年10月1日公布,頒獎典禮於11月23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電視現場轉播由臺灣電視公司負責執行。李安導演出任本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蔡明亮導演新作「郊遊」為本屆金馬影展開幕影片;杜琪峰導演將為金馬創投會議選出百萬首獎得主;侯孝賢導演則擔任金馬電影學院導師。「金馬50大使」則由演員張曼玉擔任。蔡康永擔任本屆主持人,為其第七度主持,亦身兼決選評審。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