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編身邊有朋友正準備搬家,開始研究要購買哪些收納小物。針對不同的居家空間,你需要的小幫手不一樣,例如收納換季衣服用哪種收納小物最方便呢?冬天的厚重衣服怎麼收呢?只有小坪數的客廳要怎麼收納才能最省空間,來來來,這篇推薦的8個收納幫手,快來看看哪些適合自己吧!

衣物收納 大抽屜這樣用

最近又到了換季的季節了,小編在家裡也在幫衣物作換季收納。這種大抽屜不僅外觀極簡清爽,抽屜的收納量非常高。適合用來收納床單、毛巾、較輕薄的夏天衣物。喜歡日式風格的家庭千萬不能錯過。

image

換季收納 立體防塵袋好方便

之前小編曾經買過真空收納袋來收納衣服,本以為可以省下空間,沒想到過沒多久空氣就默默跑進去了。後來看到這種立體收納袋,裡面有鋼架立著,所以疊起來也不會軟趴趴的喔!這裡面適合用來收納各種厚薄類型的衣物,小編是超級愛用者喔!

image

超強鞋架 再也不怕鞋櫃受潮

喜歡買鞋總是停不下來,家裡的鞋櫃總是收納不了幾雙鞋就滿了。你是否也有這種問題呢?其實可以挑選這種塑膠薄板支撐鞋櫃。台灣的天氣比較濕熱,如果購買合成木板的鞋架反而容易發霉而腐爛,塑膠鞋架可以較省空間,也不會有受潮的影響喔。

image

不占空間便利洗衣籃

大家會幫換洗衣物作分類嗎?例如深色衣物就是要放一起,淺色衣物放一起,這樣才不會讓衣服不小心就染色了。這款三層可分開也可疊再一起的洗衣籃,剛好解決了衣物分類的問題喔,而且疊起來也不占空間,非常適合租屋或是小家庭使用。

image

方形小抽屜 什麼都能收納

有點透明的小抽屜,多了點霧霧感的側身,在找東西的時候非常的方便,但是又不會像透明抽屜那樣看起來亂糟糟。不管是用來收納文具、零食或是其他雜物都很方便耶。

image

客廳好幫手 極簡木頭櫃

三層櫃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好幫手。尤其是客廳或是書房,總是要放個兩三個才能讓客廳收納變得簡單又方便。這種三層收納櫃不僅可以直放也可以橫放,就算當電視櫃高度也是OK的,還可省下昂貴電視櫃的費用耶!

image

小空間必備 疊疊大抽屜

家裡的空間如果不大,那麼建議的收納方式就是挑選往上堆疊的收納抽屜。這種抽屜設計深度非常夠,因此可以收納非常多東西。如果喜歡有點顏色妝點居家,非常推薦這種有點柔和的色系喔!

image

書房必備小推車

這種抽屜小推車非常實用,下方有小輪子,讓你搬運的時候不會覺得有負擔。不管是放在書房旁邊當收納抽屜,或是工作室裡當可移動的小推車都非常好用。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非常適合大學生或是小資男女,讓你不用花大錢也能有高CP的收納小物。

image

 

資料來源:YAHOO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