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風景區大門前廣場,最近出現兩隻以多種植栽裝置、羽色鮮艷的「超級綠頭鴨」,一公一母深情凝望,愛意流露,吸引許多晨運人士佇足拍照。

9148181-3655115  

高雄市觀光交通局陸續在各地觀光風景區,以綠雕手法營造吸睛亮點 ,目前壽山動物員以一對「白老虎」做為入口意象,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做了一對「天鵝」,田寮月世界是「三羊開泰」,即將問世的澄清湖風景區是「綠頭鴨」。

觀交局在澄清湖大門廣場前後兩端共設計兩對綠頭鴨,靠近馬路的那對昂首相對,構成心形;風景區牌樓前的這對則深情凝望,旁邊還跟著六隻鴨寶貝。 

觀交局觀光工程科承辦科員陳子婕指出,綠頭鴨是澄清湖代表性的生態物種,且羽色容易呈現,因此選做綠雕主題,希望將當地物種生態與戀愛故事串連,希望未來所有戀人都能到此拍照留影,沈浸愛的氛圍。

http://www.udn.com/2014/12/24/NEWS/DOMESTIC/DOM6/9148181.shtml

arrow
arrow

    愛師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